【剧透】金光御九界之齐神箓22集

14集以后碍于现实和补剧,追的劲头没那么大了。从19集小空出现开始又找回的补剧的动力。


一方面是小空的出现,魔世天团出道被我反复看了三遍,跑回去补墨武侠峰四五集的绝海退场。20集剧评不好,挑着小空的片段看的,干脆和21集连在一起看,倒也还好。成功的引起我观看下集的兴趣。午间吃饭的时候看了22集的前50分钟,眼都舍不得眨一下。


公子开明和落拓子1v1不知道打到哪里去了,枪兵就是占地方。小空抓住靳铅华,梁皇无忌来救,后脑勺让给网中人了。小空摇头,网中人放手,转到小空背后。


抓人威胁正主这事儿你俩配合无间啊,齐神箓里这都第三回了。这回换小空上手了。空式威胁吐槽不断,网中人都听不下去了,“现在时你在拖延时间,安静,让邪神将自己决定”。


小空闭嘴了,大师兄伸手掏鬼玺了。鬼玺给了好几个镜头,我都以为是假的。小空好像也是这么想的,看了几遍才说:“确实无误,走吧”

公子开明听到那边安静了,果断收手走人。


三人汇合,确定第二项事务“寻找妖族母晶”。小明吐槽小空带回来的妖族大军一个个弱得像虫子。小空吐槽小明找不到就去庙里求签,小明回还不如去去尚同会赌博问俏如来。大笑。


小明在木鸢上表示“一个人就是快,我该去哪里找呢?”“黑水城方向在哪来着?”,说着就碰到了俏如来。两人交换情报,其实更像小明在述职。


俏如来:为啥选我弟?你就不能劝着他不闹事吗?我俩打起来你站哪边?你还有一个身为墨家人的自觉吗?你传承谁?大雁可能去魔世了,自求多福吧。


小明:1. 凶岳联盟明面上是应龙师,主事的早换了人。2. 修罗国度部落联盟,争勇好斗,只听能打的。大师兄实在不符合气质。3. 长期无主修罗帝国也是乱成一团,正好小空出现,现在该叫空帝了。4. 空帝的打算我不问你也晓得,赶紧搞定尚同会来看沉沦海吧,我就可以做一个快乐的策君了。5. 别问,你师兄当初探究这个问题差点把我问疯了。


俏如来:他去哪我咋知道呢?魔世吧。


黑水城。


风间始给墨狂装了个盒子,安了一堆思能装置类似的不明觉厉的东西。看表情俏如来也没听懂的样子,还是不想在策君面前多说?


策君开始问妖族母晶,风间始表示就是离尘石嘛。被我师父和锋海分了,还给忆无心打了个七彩云珞,不过被妖族抢走了。


接下来就是操偶之神了。


小明得知此事时先抬头望了下俏如来,复低头“那个......”"七彩云珞就是被那位访客以及他的同伴抢走....."镜头一转俏如来阴着个脸(明明他是木偶啊1)小明后退几步,“别这样看我”镜头转向风间始,小明也跟着靠近风间始套近乎“这也是我时候才得知的”摇头,背转身子,感觉很委屈的样子“我又没参与”。


这半集剧本质量算是本部高峰了,剧情也算是小高潮,希望接下来能续上。

又是一个掰着指头数日子的星期。



评论 ( 3 )
热度 ( 6 )

© 月蒠r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