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布袋戏墨武侠锋观后

墨武侠锋02

上一部收尾完成,小空退得真惨,阿鼻尊竟然是自尽的,不能接受,他应该战死沙场才对。

墨武侠锋03

玄之玄在那跳啊跳的,我也跳了,佛国剧情目前对我来说吸引力有限,白蛇传重改什么的不感兴趣。

下载原因跳了4-20集

墨武侠锋21

1. 开局就是风月对打,风看起来很凄惨,然而我知道他并没有死,倒是草根上的蚱蜢你还好吗?

2. 两个打铁的真的在打铁,这个梗写得真不错。

3. 啊啊啊啊激动人心的抢婚情节:

"军长,保护王后。" 军长低头领命,抬手挡在霜的前面(防止她逃跑)

"国师,招待贵客。" (神田京一手搭剑,剑出鞘,忘今焉对视赤羽信之介,内心OS: 招待个毛线啊,我又打不赢他俩。)

"你,惹怒本王了。" (帅帅帅帅露出老母亲般微笑的我给银燕点了个赞。)

苍狼啊,你不晓得你母亲的事么?果然想逃避父母影响的人最终还是走上父母的老路。

4. 剑无极越来越可爱了,抢婚抢得这么光明正大的,说,你是不是从老丈人那里偷看剧本了。

这本诗号很有意思,自己以后帮风间始的时候也记一下。

无极剑,剑无极,招招残敌无命,为笨牛,救爱人,拔刀杀,高帅富。【高帅富是什么鬼啦,虽然是事实也不能讲得这么直白啦😄】

无极剑,剑无极,招招残敌无命,为兄弟,救弟媳,一拔刀,洒热血。

墨武侠锋22

1. 抢婚看完了,弹幕看得我要吐。

苍狼的武系都站桩输出了?剑都是下人捧的。兵器太多也不好啊,轮回劫的时候还得扔剑,扔完了又得捡回来。切换时间太长,打斗经验有待提升,齐神箓里不知道有没有出手机会。

银霜终于happy, 看来苍狼也不知道始帝鳞在啸灵枪上,但是猜一猜也该知道了?鳞王没啥表示?

2. 梦虬孙的打戏非常好看,洞庭韬光的名字也取得好。敛锋时老老实实做跟棍子,指哪打哪,声声肉疼;出鞘则波光肆意,闪耀如星空,泛滥似大海。虽然我跳着看并不知道龙子为啥出海境闯天门,又杀回去找欲星移算账; 一想到这八成是师相算计,就更盼望着他能揍鱼一顿【我一定不是个师相粉】。

墨武侠锋23

1. 22集的81分处给了锦烟霞的伪装一个镜头?龙子故意做出劫囚的样子拖延玄之玄,这么简单的计谋玄之玄都没看透?九算之名竟悔于贪。

墨武侠锋24

1. 一堆吐槽无情葬月诗号念了那么多变依然记不住读音的,拜托来个大佬解疑好吗?我也不认得啊。

芳菲阑珊,夙缘鶗鴃 〔tí jué,也作鶗鴂,杜鹃〕,风驷云轩愁誓约。夜蝶飞阶,霎微雨阙,剑锋无情人葬月。

2. "现今状况,若我再入人世,就会被九算围剿; 而你一入海境,就会被鳞族围剿,双方既然相见两厌,不如不见。"

师相坑堂弟太可爱。为啥如此理直气壮?还抢威化饼吃?

3. 万雪夜被洗脑的剧情看起来鬼飕飕的,哪怕知道是缺舟洗脑,看过新春剪辑"地门不许写日记"也是一样。

墨武侠锋25

1. 智者决斗正精彩的时候突然换台地门缺舟和万雪夜?这什么操作?休息一会儿,精彩稍后就回来?

2. 智斗百看不厌,心念电转间玄之玄以为自己要挂了,我以为俏如来要双杀了。一瞬间忘今焉就被苍狼抛弃了,俏如来要挂了,玄之玄可以双杀了。磐龙凤凰双双破空,军狮菌丝联袂而来,你俩就不组个CP吗?军狮诗号霸气,菌丝你的诗号咩?清场后智者济济一堂,神田京一道出了我的心声——"汪汪"。

3. 接着就是风花雪月的塑料花友情。

4. 说回俏如来,上集片尾还是自己爆拳挣开锁链,这集开头又给他带回去了,让银燕重砍一遍。唉,俏俏你的武力啊,还以为升级成功了呢?不过不要紧,钜子舌升级真正成功了。玄之玄逗起来真好玩。

俏如来见过师叔。

师侄安然无恙,可喜可贺。

论惊险,可能还比不上玄师叔。师叔何必如此冷淡。差一点点,今日的尚同会就没有师叔的位置了。

要我感谢你吗?

师门一场,师叔不用说谢。

最后关头,为何选择拉下忘今焉?

因为我相信,我与玄师叔有更好的合作空间。

这是实话。

其实……是因为玄师叔比较好对付。

俏如来!

如果不愿意听俏如来的讽刺,那就切入正题吧。

正题之前,我想了解,你如何挖出老大在道域的底细。

回答之前,我还是想先讲正题,因为对师叔讲解可能要花很多时间。

俏如来!

师叔,你已经叫过我的名字很多次了。

哼!说吧!你的正题!

请师叔将尚同会交还俏如来。

墨武侠锋26

1. 自奏BGM的缺舟真好看。

2. 说好的温皇恢复呢?明明是轮椅成精。

墨武侠锋27—29
1. 苍狼削军长的兵权真是妙啊,外敌们各有麻烦,玄之玄被俏如来盯上,欲星移在海境剁九算; 内忧里忘今焉刚被打懵,狼崽子终于长成狼王了。

2. 军长这个操作我不懂啊,政变不应该拉取最大的助力吗?忘今焉有孤血斗场的势力,就算你嫌他不讲信用,也不能当面翻脸吧?还有三分之一的兵在风逍遥手里,确定了他不会帮你就赶紧铲除啊,还让赤羽去救,唉感情误人啊。

3. 苍狼越来越有王者风范了,孤身入敌营是瞅准了军长不愿让苗疆动荡吧,兵权三分还有辨别士兵忠心度的用意,这倒是我没想到的。

4. 又到下一集!!!好像看军长是怎么服软变装的。

5. 说到变装,风逍遥28集末在线换装,加入苗疆毛茸茸战线更帅了。不仅换装的时候舔了腹肌,战伤的时候还秀了后背,福利真足。

6. 珍惜现在的苍狼,定孤支还可以自己亲身上场,还学小王脱披风,虽然脱了跟没脱似的。

7. 鳞王真是太宠师相了,送个剑还亲自跑一趟浪辰台,这才出来几集就跑了多少次浪辰台了?还想把人接进宫里?"师相不仅剑可以借别人,连面皮都可以借别人。"这是吃醋了?

墨武侠锋30-32
1. 鳞王是代师相出战的,气势很足,死得很惨,整个海境好像就梦虬孙信以为真的伤心了?

2. 师相生气的时候还能开嘲讽皇太子风流不靠谱,右文丞头上的汗哦。这波出兵揍玄之玄我给满分,期待后续收拾。

评论 ( 3 )

© 月蒠r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