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金光御九界之齐神箓10

1. 羚罕和傅天行的战斗真不错,激烈又新奇,傅天行刷够B格夺得天下第一。目前已知,打输了没认输还是算输,那如果羚罕偷袭得手,傅天行赢却马上死了怎么办?做一秒的天下第一然后重选?

2. 大爷骂起人来真是敌我不分诶,十三叔的母亲不就是你妈,不是你亲妈至少也是个姨妈。

本集十三叔继续老妈子人设,力图弥合父子感情。想出了教会大哥钓鱼给侄子补童年的招,一瞬间慕容大爷被说得乖乖坐下钓鱼,背面看起来还挺像传统小说里的钓鱼翁,斗笠斜阳NPC。可惜三秒破功,打个酒回来人就不见了。也幸好只有一瞬间像个外挂老爷爷,否则这段时间内碰上他的天命真主就会悲催的发现应该送宝剑送剑谱送人生鸡汤的钓鱼老爷爷是个人参攻击的老爷爷。

3. 乐铭觞搞事请老爷爷,两位老爷爷撞上必有一伤,猥琐者输。话又说回来了乐铭觞你摸着自己的良心说说旻月李剑诗哪里娇了?恶心人的人总能活很久,希望不要再出一个天兵君。

4. 落拓子真的不是砚寒清小号?

5. 戴上面具‘军师’; 脱下面具‘二师叔’。俏如来你怎么做到面不改色的睁眼瞎?

已知:鸿鹄壮志向云飞在《狼朝宫禁录》里出现,军狮以火炼丹的恩情换苗王一劫。

得证: 前前苗王颢穷正在给儿子扣一口大锅。

分析: 颢穷多疑,军狮和小王都在他眼皮底下苟了20年。小王母亲自杀,自己整日装病才安然无恙,军狮是用什么证明自己的忠诚?有鉴于王族亲卫抛弃一切为王尽忠的传统,军狮是不是也抛弃了爱情来证明自己?

6. 叉猡,最后的王族亲卫会为自己的族人做出不利苍狼的事吗?

苍狼几乎是在瞬间做出了保军狮弃叉猡的决定,苍狼的成长总是伴随着感情的剥离,没有哪一次像这样锋刃入体,不疼,就是凉。

7. 地宿不愧是藏爹属下,如出一辙的‘爸爸不准’看得我喷饭。虽然大家都一直在玩这个梗,但之前的剧里有哪个角色这么明确的说出口吗?

地宿的赌局拼命给军狮拔旗,军狮这次脱了披风没请招让我觉得他稳了,又开始担心别小楼。啊男神为何总是跟男神打?说好的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要all呢?

8. 不夜天墙上的扇子忒眼熟,《墨武侠锋》最后几集修儒在苗王宫给无情葬月治伤的背景就是同款。鬼市无论是造假仿制还是偷运出宫感觉同人里都可以挖掘下。

9. 慕容胜雪见过冷秋颜?还是翻过的资料里见过他爹?还是在家时碰见过当年霸刀令丹枫来访?

10. 差点忘了无心小天使,送受伤的傅天行回玄武真道,碰见天首等人,故人相逢没音乐?我记得刷的cut里天首送忆无心出鬼市蛮多人感慨的,至今没弄明白忆无心去鬼市干嘛。

总得来说,本集过渡,亮点与线索皆有,剧情不错。

评论
热度 ( 8 )

© 月蒠r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