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布袋戏墨世佛劫

墨世佛劫01-05

1. 玄之玄临死前竟然有点可怜,身为影形,一辈子都只能活在阴影里;又很可恨,搞风搞雨,害得那么多人家破人亡。

2. 俏俏的情绪真的是压抑得太久了,还没泄口气3又要忙地门的事。感觉当了钜子后,别说笑了,哭都不能,擦擦那么多年过的啥日子。

3. 雁王装B如风,搞事也很带感,七步棋,结果是让玄之玄取代俏如来,不愧是师兄‘谎言得出的答案一定是错的’这局擦擦以前一定讲过。

4. 飞渊临阵翻书也是很真实了三个小天使组队虽然很搞笑,但目前看来跟主线剧情没什么关系。【补一句,这里找不灭火的殒天谷跟《齐神箓09》老爷死的那个殒天谷是同一个吗?】

5. 两个蓝色系互相安慰也不错,这部是撞色大会吗?

墨世佛劫06

1. 龙子为啥讨厌任飘渺?就因为剑无极用飘渺剑法时犹豫?谁又曾经说过剑法很适合龙子最终却成了龙子死敌?锦烟霞又送一波经验。

2. 银燕与霜的道别是个什么鬼,‘我们的感情会永远’ 霜到底怎么想的?不忍心动手报仇?恨自己爱上仇人?历经波折原来是个笑话?两地分居冷处理?同心石彼此靠近时可以发出光芒是在为后续铺线?还没离开就想着见面又何必离开呢

3. 飞渊雨中cos白蛇传哈哈哈,要是她知道自己救的锦烟霞就是白蛇传女主会怎样?

4. 军师临走还要帮俏如来一把。

墨世佛劫07
1. 剑牛吵架,各自委屈。理论上剑无极做得没错,但直戳戳的对失恋的人讲真话就要挨打的准备。这对兄弟什么时候复合(8012年了,我竟然觉得还有真正的兄弟情)

2. 师相诓太子携海皇戟入浪辰台,一把打掉海皇戟,到底是要干嘛?

‘连海皇戟都无法握紧,北冥觞’

‘大胆,竟敢直呼本太子名讳。’

‘欲星移他’

‘你叫他什么?’

墨世佛劫09
1. 风逍遥月凝湾的小人国历险记还蛮好玩的。

2. 龙子就这么诓了玄狐守龙涎口?还想着不要泄露鳞王活着的消息,皇太子出海境就已经说明海境无事,不然他早回去登位了。

话说北冥觞也是儿戏,打晕镇海宝礁的主事者,调离龙涎口的守关大将,自己偷偷跑出去招摇,要是有人趁机毁了龙涎口怎么办?

3. 苍狼好吐槽:“我知道你一定不是师相的弟子。”
夺其权,剥其位; 允其戴罪立功。朝纲之事由左文丞右将军处理,统合之事则找一名德才兼备之人。都说苍狼纯白如兔,北冥觞才真是天真无邪。

【苗疆·王府花园】
(入夜,苍越孤鸣仍在后花园)
北冥觞:看来,尚未完全解决。
苍越孤鸣:是皇太子。
北冥觞:也是未来的海境之主。
苍越孤鸣:是。
北冥觞:完全可以理解,叉猡将军为苗王分忧,确实非简单之事。那名孟偏王虽不好应付,但苗王的决策也确实会惹来异议。
苍越孤鸣:你知晓方才发生之事?
北冥觞:承蒙王上待吾如入幕之宾,就在本太子自便的这段期间,不小心听到,也不小心看到,当然,多数是由孟偏王口中听到的描述。
苍越孤鸣:孟偏王会对阁下说明?倒是令孤王意外。
北冥觞:数步之遥,并未碰面,就听到他私底下的抱怨,深知此人藏不住怨恨以及秘密。
苍越孤鸣:阁下是在提醒孤王,这件事情会在短期间内继续扩大?
北冥觞:还有微薄的建议。
苍越孤鸣:更好的处理方式吗?
北冥觞:苗王果然明察。无巧不成书,先前本太子方遇过相似的事件。
苍越孤鸣:是师相?
北冥觞:又被苗王猜中了。当时本太子的判决非常简单直接:剥除相位,以及戴罪立功。
苍越孤鸣:哦?如此相位空悬,朝纲之事由谁把持?
北冥觞:海境尚有左将军、右文丞,若忧及统合,本太子心中亦有人选。
苍越孤鸣:阁下若继任为王,选择新任辅弼也将列为首波政绩。若那名人选不能让人心服,阁下又会如何?
北冥觞:用能力说服他人,当然还有个人的操守。
苍越孤鸣:能力与操守若只能选其一,将以何者为重?
北冥觞:海境人才济济,必能找出兼顾之人。
苍越孤鸣:孤王相信海境地灵人杰,不虞匮乏,那再退一步想……
北冥觞:为何要退一步?
苍越孤鸣:将要件简化,更能看出实际需求。
北冥觞:苗王想出考题,本太子也乐于接招。
苍越孤鸣:客气了。假若王之才能不若臣下,又要如何驭下?
北冥觞:此时个人的节操便是关键,操守有缺,拨其位,反之,有何担忧?
苍越孤鸣:确实是最简单明快的判断与做法,若是两年前,孤王可能会将这个答案列为首选。(抱拳)孤王期许阁下未来继任之时,能不忘初衷。
北冥觞:苗王客气了,这不是理所当然吗?
苍越孤鸣:理所当然有时,就只有理所当然。
北冥觞:这句话,讲得也太有世故跟感概了吧。

墨世佛劫10

1. 巧灵是魔世线,不知道后来出来了没?这个调虎离山的小支线还是蛮精彩的。

2. 军兵粮好好吃,背靠背以寡敌众特别燃。君臣互相信任也是没得说。

3. 俩人是都知道九算的事了,猜的是凰后雁王?苍狼知道不奇怪。北冥觞怎么知道的?“师相曾有教诲”师相说的不少哈。墨家种把门人培养成九界高层还想隐瞒自己的实在不靠谱,至少对海境来说就没啥秘密可言。

北冥觞:师相曾有教诲,历史就是一种故事,同样,故事的本身,也可能暗藏被沉埋的历史。
苍越孤鸣:而编写故事,重提历史的人,一定有他的目的。
北冥觞:唉,苗王心如明镜,本太子野人献曝了。
苍越孤鸣:怎样的明镜也有被水雾遮掩的时候,这不是孤王的考题,而是苗疆的难关。
北冥觞:既是这样,本太子也不好再讲什么,只有一言相赠。小心不在故事中的人。
苍越孤鸣:孤王心内有底。
北冥觞:是有底,还是有人?
苍越孤鸣:看来阁下亦有猜测。
北冥觞:看来苗王亦有耳闻。
苍越孤鸣:心照不宣。
北冥觞:哈,既是如此,本太子是否能期待,在离开苗疆之前能有机会与将军月下对饮吗?
苍越孤鸣:这嘛,能否再请教阁下一事?
北冥觞:难得苗王有兴致,时间宝贵。
苍越孤鸣:当然,孤王只想问,若是阁下遇到这种状况,会怎样处理?

墨世佛劫14
1. 说句欠打的,锦烟霞白发三千一出,对手拿到哗哗哗的砍,满屏下起了白面条。

2. 飞渊“安静,我在布局!” 哈哈名场面合影。

你的小青蛙好可怜,明明带回了情报还是被踩。

3. 俏俏好机智,三俩句诈出北冥觞是离家出走,鳞王未死。

4. 北冥觞的混天拐什么时候学的?看锻师太的态度好像还是神器?

墨世佛劫15

1.北冥觞打败重罗汉时好像对佛法挺有理解的,哪学的?暗示了师相与地门的关系?

北冥觞:哈啊!(轻松打败众僧并点穴)罗汉身不动,意谓金刚,本太子虔诚拜侯。

2. 俏如来和苍狼感叹世事无常,几年前还在红梅坞剑拔弩张,如今都已经合作了。是啊,一个月前我观剧的时候你们没辙了还各自喊爸爸,如今爸爸都没了师傅也没了努力救叔叔去。

【荒野】
俏如来:王上仍在忧心?
苍越孤鸣:你说,你相信能可成功,我相信你。
俏如来:苗王如此信任俏如来?
苍越孤鸣:很让你讶异吗?
俏如来:确实受宠若惊。
苍越孤鸣:军师说你智计不凡,这是孤王所不及。孤王既然与你合作,信任会是比怀疑更好的态度。
俏如来:嗯。哈!
苍越孤鸣:盟主这声笑,让孤王有被轻视的感觉。
俏如来:苗王切莫误会,俏如来只是想起往事了。
苍越孤鸣:往事?
俏如来:就在数年前,王上尚是王子之时,还在梅香坞与俏如来对敌,俏如来笑,是笑人生变幻无常。
苍越孤鸣:数年前……很漫长的几年。
俏如来:确实是漫长的几年啊。对了,王上尚未说是何事忧心。
苍越孤鸣:我们讲的,不就是同一件事情?
俏如来:人生变幻无常。王上担心狼主恢复记忆之后,是否能面对剧变的苗疆?
苍越孤鸣:听万雪夜说,王叔在地门之中已经成家立业,如果救回王叔,却挽不回他的记忆,是否地门对他而言,是比苗疆更好的归宿?就算他记忆恢复了,这变故的苗疆,他愿意驻留吗?
俏如来:狼主与王上是双方最后的亲人,亲人的血脉是永远割舍不断。我相信狼主恢复之后,看到王上一定会很高兴。
苍越孤鸣:但愿如此。
俏如来:方才王上不是说相信俏如来?
苍越孤鸣:哈,就算是安慰,孤王也信了。

3. 苍狼见狼主时有一瞬间的电音?求那个点的配乐啊。我大多数看剧的时候不能开声音真是太可惜了。
这段口白倒很一般。

(前方苍越孤鸣现身)
千雪孤鸣:你是……
苍越孤鸣:能再见到王叔,孤王……原本该是怎样的高兴,但是……王叔,你还认得孤王吗?
千雪孤鸣:你是谁?
苍越孤鸣:王叔,你这句话,已经刺痛了苍狼。所以孤王一定要……将你救回!

墨世佛劫25-完结
1. 温皇醒来后就一路尖叫了。

没想到啊没想到,醒来第一件事是跟藏A打,打完兄弟揍女婿,雁王挑衅完就去调戏老三,是不是看个剧本,喝一喝凤蝶泡的茶,小日子过得美滋滋。

《齐神箓12》的时候我以为三杰又同框已经是高潮的极限了,补到意识战的时候先是宫任温赤大家一起来愉悦,接着是: 三温两任共擂台--妈妈咪呀偶多了不起呀?

就是了不起。

我都不知道舔哪个好(ಡωಡ)

温皇真是稳,又救了老三一次,我算是知道有些王相同人里突然蹦哒出一个鳞王吃醋温皇是怎么回事。

2. 师相!呜呜呜呜呜。

满身都是flag,最后还洗得白白的。墨家的理念有问题吧,非人这份职业抑郁症风险太高,不给员工买保险的公司不是好公司。

3. 阿缜!闹起别扭来真可爱,但是天真快乐的日子不多了额。

4. 军狮!《狼朝宫禁录》的真相是颢穷他爹(当时还是王子)以维护和平的理由让你对付天阙?这理由要么是假掰,王子想杀子弑父篡位,军狮想止戈平武顺水推舟。齐神箓里军狮不想让苍狼的王位受到质疑,所以死拖着不肯说。或者大胆猜一个,王子是墨家人,不喜欢儿子杀戮太多,理念不和,自己动手,建立墨汁一国。军狮当时还不是九算,受命进行这件事--好大一口锅飞到墨家头上。

5. 小王!没了武功咱还有棋呢。上来就掏家伙,霸气!导演你给个正脸啊!!!


评论
热度 ( 1 )

© 月蒠r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