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金光御九界之齐神箓07

1. 苗疆线

风逍遥和风铃一刀声对了几招,不分胜负。风铃一刀声的暗器有两种,上面的是正常小刀/剑,下面的是弯弯曲曲的小刀,特地给了个镜头,印象很深刻。俩人定下一月之内见分晓。

结果天剑慕容府打上门来,军狮放假,军长代班一个月。刚刚才感叹未来一个月不轻松,马上就来一堆军务,风逍遥这flag应得比军长还快。

军狮,唉,虽然咱们见面不多,(剑影魔踪里才补到你出场而已)希望能体面的退场吧。

最令人欣慰的就是苍狼了,昨晚看见你给撼天阙做牛做马,改头换面还不能祭拜父王,心疼不已。今天就能威风堂堂守护苗疆了。"小辈中基础不差。"总算成了回别人家的孩子。(幸好慕容胜雪不在)

忆无心没出场,活在台词中。玄武真道准备搞事。风逍遥被袭击的时候念叨了一句"看来老大准备保护忆无心的打算落空了。"

2. 还珠楼线

温皇弹琴,弦断,出还珠楼。

任飘渺, 诗号,提剑上埋霜小楼。

李剑诗备战,遥星公子做好后勤,修儒侍候温水。

下周再打不起来我就、我就、、我就、、、

不能咋滴,目前看得很激动,希望不要辜负这一集的片尾。

3. 鬼市线

冷秋颜找人问路去天下风云碑,遇上羚罕,秀了一把武力。

被撇下的地宿看账本看得要哭,遇上老爷和六隐神簇谈事,最终选了六隐。

老爷不甘心去找天首,被拒。(他其实是试探吧?还是真的像道友猜的一样俩人做戏?)

天首拒绝下海挑战天下第一兵,打发六隐神簇了结天下第一弓的事。

六隐神簇遇上霸弓祝五娘,五娘原来是原霸弓的小妾。八十多岁这么年轻的小妾,真不是女儿?两人以留名天下第一弓的人为猎物,进行比斗。正好冷欢颜到了,估计下节就可以揭晓身世了。

4. 其他
写完才晓得俏如来多么没戏份,遇上落拓子聊会天,怀念下砚寒清。找燕驼龙查风云碑的资料。

值得意外的是落拓子问俏俏有什么需要的临别赠言吗。俏俏犹豫沉思了会,最终一言不发的走了。唉,俏俏总是要长大的,自己思考要做什么,怎么做,没人能帮他。

遥星公子串联戏份的能力很强啊,天剑慕容府这么快崛起的新势力被他一带也不招人反感了,也可能是我属于新观众,接受能力强。

但是我就不喜欢任孤沉,哪怕他是诸葛穹的师弟。

评论 ( 4 )
热度 ( 5 )

© 月蒠r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