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布袋戏剑影魔踪观后感

剑影魔踪05 流离的王子

重看发现标题应了两个人,小空也算个王子啊

剑影魔踪06恶首撼天阙

1. 俏俏果然成长了,都能说"自魔世开启以来,师尊的布局处处皆是破绽。"

我绞尽脑汁想了三处:

一是明知人力不够还布了三道防线,也没提怎么弥补人力上的差距。(开个上帝视角知道有亡命水)

二是人力不足就要靠地形,三处地形均非最佳选择。魔界五百里处无险可守,天允山被温皇破坏,葬骨岭山路崎岖不利于救援人员展开。(开个上帝视角,本来就是要群侠葬于此地,消除亡命水影响,顺便战策皆出自自己,好背锅)

三是明明有修补魔世封印的方法却放任小空被牺牲。(修建万里边城在当时是做不到的。)

2. 苍狼一朝跌落人间,尝遍冷暖,身边居然只有两个东瀛人为伴。

貂玉青只是个代表,撕毁了他做王子时温和待人诚心交友的假象。帝王没有朋友,王储也一样,笑脸相待的可能是逢迎,可能嫉妒,可能不服,可能失望。

貂玉青把所有的情况合在一起,反而有点神经质。先表现出来的是嫉妒与愤懑,弹幕最多的是质疑,谁让你不姓孤鸣?苍狼上位了还会没有你的荣华富贵吗?紧接着貂玉青又抛出来了失望,"你身为王储却没个王储的样子,怎能兴盛苗疆。"这条出来后,反驳的弹幕就少了很多,看来大家都很默认苍兔不成大气。

可还是很心痛,锁链加身,鬼脸覆面,以身躯为牛马,父死不葬,还有最重要的,亲友非叛即死。

哪怕隔天就看到他赫赫声威,有能力按照自己的方式维护在意的人与国。

剑影魔踪06、07两集还是心痛无比。

剑影魔踪11血战天擘峡

1. 心疼完苍狼,心疼教授。俏哥终于把师尊的同人小说看完了,还大胆找师尊求证(我觉得他以前不敢的,这次是被刺激了?得到杏花保证后还是要试探下师尊。师尊到底给他留了多少破绽啊?)

2. 令狐千里这个槽吐的好,"还会隐身?魔世到底讲不讲理啊?"——当然是不讲的。
"回禀俏如来,等他进一步指示。"
"不是默苍离吗?"要不是知道你的性格,我还以为是在挑拨人师徒关系呢?

3. 天海光流的新暗器好好玩的样子,有没有兴趣参加隔壁的"天下第一险"啊?还是后期你仙山了?希望能和邪马台笑安全退隐,回去找赤羽。

4. 伏击北竞王果然不是个好主意,苍狼代属下受过,看得好心酸,想打撼天阙。

5. 希妲用的居然是spa的偶头,未来婆婆变娘亲?

剑影侠踪12 诛魔之决

1. "你总是擅长于讨好别人的女仆。"银燕吐得一手好槽。

2.金锋仔和剑小弟居然神奇的对上了,剑无极嘴炮功力不凡

3. 默苍离跟杏花解释说墨家想要浮现台面应该是诓他?他不是因为不赞同师兄弟掌权的决定么?但为什么选羽国储君和中原领导人之子这么拥有权利的人?

4.悄悄怀疑父亲,群侠终于到怀疑师尊了,什么时候开始怀疑自己?

剑影魔踪14 墨狂
1.剑无极的这张嘴啊。我越来越喜欢了。牛牛的智慧果然深不可测,每次吐槽都在点子上。

2. 小王天允山一段"默苍离你真是吃人够够。"好可爱。女暴君的"怎么忍心下手"也只是说说而已嘛,话没说完就开始读条了。

剑影魔宗15 决战时刻

1.令狐千里居然像龙套一样死了?殁神疫只断了一只手?北竞王弃子弃得毫不犹豫,让我都有一丝丝讨厌了,小王再怎么无辜,令狐千里的事上也是不无辜的。

2.话又说回来,葬骨岭死了多少人?为何我不讨厌擦擦?一是知道教授冷血无情,二是其他人都被我当背景板了,唉群侠无辜啊。

3. 任何人都很难在默苍离面前保持冷静,我以前一直以为智者就是那种含笑脉脉不动深色的,师尊打开了我的大门。

4.帝鬼真的是个好领导,战败反思自己,不推诿责任;战胜不贪功,该退就退;打不赢马上叫人,果断决绝。这么完美的人,生来就是要统一魔世,创立与元邪皇一样的万世功业,只是遇上默苍离了。(一般来讲,这里我就要开始萌相爱相杀了,但是想了想钜子舌与止戈流,好像是帝鬼单方面爱揍,顿时失去萌的意义了。)

剑影魔踪16 极端之路
1. 擦擦这局我不是很懂,为啥俏俏去天擘峡是死不去也是死。(他去了,是不舍得群侠,打不赢魔世还把自己赔进去了;他没去,应该是学会舍得后放弃天擘峡,保存有用之身;最终他没去,却是因为不舍得独眼龙,反而活命?)擦擦是没算到独眼龙会陪在俏如来身边,影响他的选择?

2. 小王和spa互怼太可爱了,谁还不会绵里藏针啊。spa上集给废苍生锻神锋灌鸡汤也太机智了。史君子让人如沐春风,话术也不输擦擦嘛。

3. 小王怼帝鬼比天阙怼帝鬼好看多了。借俏俏之手慷擦擦之慨驴帝鬼杀天阙真是帅呆。诗号气氛也很足,我真是太噶意了。

剑影魔踪17 天伦梦断
1. 荡神灭的眼睛是黄色的,好像猫。黄色的头发也像。

2. 灭却之阵的时候有弹幕提到需要一只大师兄。梁皇无忌最后怎么了?正道栋梁不会这么容易挂吧。

3. 小空把魔之甲昧下了,这是恢复了吧。我就说嘛增灵器就算是个劣质版也是鲁家出品,好歹有点效用。何况有史家天运加成。

4. 小空是什么时候准备对帝尊出手呢?若是增灵器下一照面就准备舍生为魔拯救人世,也太高尚了。还是只是暂时恢复,本能藏下魔之甲,这份应变也是厉害。

5. "你们史家人真是吃人够够。"小王说吃人够够时真是太可爱了,明明是木偶,配上动作,却被我听出了一分调笑三分撒娇五分算计,一定是我脑子出了问题。

6. "是还饿着呢。"史家四子名不虚传,剑无极真好玩。

7. 小王送大祭司去死,趁机与帝鬼谈判,成功就让魔世和龙虎山耗;失败就拒不外借王骨,让史家人和龙虎山耗,实在是高。

8. 就是魔之甲失落,有点划不来。话又说回来了,焉知不是存心将魔之甲放出来,让人觊觎,引起混乱。

剑影魔踪 20 末日鬼修罗
1. 最后四集太紧凑了,高潮迭起,停不下来。两天看完实在太累了。镇魔柱打完暂停后都没力气打开再看。

2. 擦擦。教授。默苍离。同人里这一幕看过无数遍,弹幕数次警告,看得还是想大哭。

3. 俏如来终于懂了,可是再也得不到师尊的赞许或是批评了。

4. spa和小空,不知道谁更惨一点,天下苍生,二子择一,三次放弃。

5. 帝尊,你为什么要同时招惹两个智者,两个准智者?好好的在魔世开疆拓土不好吗?我相信以你的实力,一定会想出办法撕毁沉沦海之约的。

6. 三尊里曼邪音还是很漂亮的,荡神灭我已经听说你的爱情悲剧了,长得一般啊。炽阎天是焱饕餮的师父——搞裙带关系?公子开明呢?阿飘呢?什么时候出现?煞魔子越看越帅,什么时候退场?

7. 石像前放花,"吾依约而来。"啊啊啊啊赤羽大人!!!我要追下一部。【菌丝的治愈是不分次元的】

8. 剑无极又双叒叕掉崖,主角命无误。不晓得凤蝶会不会担心。

9.中原正道全灭,下一档梁皇无忌搭赤羽?小王抱着苍狼说“好好睡吧,等你睡醒之后,你的父王会回来,你的王叔会回来,而你的祖王叔...却是永远也不会回来了。”感到了一丝不详的气息。


10. 小空念着帝尊的诗号也是很皮了。


11. “3d 打不过 2d”妖魔海的妖魔出来的时候这吐槽简直是绝了。

评论
热度 ( 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蒠rty | Powered by LOFTER